close

  • 台中商號登記 台中有限公司註冊準備資料分享
  • 如何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如何辦理營業登記呢?該找誰~
  •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流程 設立股份有限公司分享給你~@E@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燕趙都市報:文章劈腿 何必不再相信愛情
    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末,娛樂圈經歷一場血雨腥風,多枚深水炸彈輪番轟炸觀眾脆弱的愛情觀,除瞭陪跑的“馮紹峰與倪妮疑似戀情造假”和“白百合或將發佈離婚聲明”外,文章出軌戀上姚笛的消息竟然以“首支預告片”的形式吊足觀眾胃口,讓網友掀起“周一見”的刷屏奇觀,明星團隊在平靜的表面下公關暗戰,四處滅火,娛樂圈生態逐一呈現。而就在今天凌晨剛過零點之後,文章首度開腔回應此事,稱是自己咎由自取,不配得到原諒,願意承擔一切後果。而馬伊琍也隨後在微博寫道:“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當事人的親口承認,讓原本對出軌新聞還持懷疑態度的網友驚呼原來這是真的,看來不是炒作和扯淡。

    再次被明星真真假假的戀情傷害到的觀眾又一次唏噓“累覺不愛”。

    1、出軌事件:大有“文章”

    近日,一則重磅消息轟動娛樂圈,先是《南都娛樂周刊》主編暗示將在下周一發佈重磅八卦,此消息愈演愈烈。隨後多個著名曝料人將消息指向文章劈腿申請公司行號流程,隱藏瞭近9個月的地下戀情浮出水面。沉默兩天之後,今日凌晨,文章、馬伊琍幾乎同時在微博上作出回應,默認事實並表達自己的態度。“一直以好男人形象出現在影視劇的某當紅小生,觀眾眼裡的好小爸爸,一直出軌,這回終於被逮住瞭,前段鬧離婚都是因為和他在某部‘沒錢結婚’的電視劇中合作的女明星偷情。”還有曝料人稱,某男星已出軌,去年自己老婆懷孕期間一直和小三在一起。隨後,該曝料人直接說出謎底:“男星是文章,女星小三是姚笛。”

    昨晚,該娛樂周刊的版面被提前在網上曝光,重磅猛料證實為文章出軌,文中詳細描述瞭文章與姚笛從去年7月開始交往的蛛絲馬跡,以及二人在深圳蛇口的街頭旁若無人地纏綿擁抱等細節,姚笛小鳥依人,溫存軟語,還一臉甜蜜地將頭靠在文章肩頭,二人與熱戀中的情侶無異。

    雖然文章在影視劇中都是“好男人”形象,但從他隻有四千元時,僅憑“我最愛她”就“高攀”娶到女星馬伊琍開始,有關文章的質疑就從斷過,近兩年更是負面纏身,曾被記者曝料采訪前要求吃油潑面、喝現磨咖啡的文章,去年還被拍到在夜店醉酒摟著“公主”唱歌的照片,有關文章出軌的消息更是一直不斷,而這一次的起底顯示出,他與姚笛暗通款曲,私相往來之際,正是馬伊琍懷二胎,靜休待產之時。這讓看慣娛樂圈風雲的網友們難免唏噓感嘆:還算“有觀眾緣”的文章終於暴露出他的“極品渣男本質”。也有人說,文章是很專一的,24歲時愛上瞭32歲的馬伊琍,如今30歲瞭又愛上瞭32歲的姚笛。

    2、危機公關:正確的選擇始於認錯和道歉

    當藝人遇到這樣的事情,如何進行危機公關成為考驗其團隊能力的關鍵時刻。《南都娛樂周刊》相關領導陳朝華、謝曉在微博上透露的消息中提到有朋友和領導來說情,“記者也拒絕瞭巨大的利益誘惑”,不難看出文章或者姚笛的團隊在得知被拍後已經在試圖通過某些方式封鎖消息。但顯然這個辦法沒有行通。

    而此後文章經紀人在接受媒體采訪時一句“在生活中他們隻想做普通人”的回應,不但沒能得到網友們的理解,反而引來一片罵聲:“明星每次犯點錯誤被關註都會聲明自己隻想做個普通人,好像普通人個個都會犯這種錯誤一樣”,“普通人也知道即便太太不懷孕,出去亂搞也是一件多麼對不住傢人的事”。

    昨天,謝曉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這時候說出普通人的論調,即便不是回應也會被認為是一種發聲,這個觀點在現今的語境中顯得非常不正確,藝人出瞭負面事件,能越迅速地出來表態認錯,贏得大傢的寬容與諒解,遠比保持沉默或為自己辯解有效得多。

    據謝曉透露,她這兩天瞭解到的情況是,“文章對於這次事件正深刻反省,不但不怨恨我們周刊,還感謝我們讓他跌倒在辦理營業登記今天,所以他是真心地在悔過,希望尋求馬伊琍和公眾的原諒,相信不久文章會親自向公眾道歉。”

    果然,今日凌晨零點剛過,文章就在微博上發瞭一篇名為“致‘周一見’”的道歉文章:“演藝事業的平順,造就瞭我狂妄自大、驕傲蠻橫的脾氣,導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今天願意承擔一切後果。其實,我很感謝你們讓我跌倒在今天,而不是在我不可一世的將來,我必須重新梳理自己,坦然面對並誠懇道歉!”他還表示,“我的錯誤行為不配得到原諒,我造成的傷害也難以彌補,但我想彌補,必須去彌補,這是我今日之後的生活。至於我自己,已咎由自取,願日後再不負人。”馬伊琍隨後在微博簡單回應一句“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並未流露出鮮明的態度。

    這篇文章一出,立即得到瞭大量網友的評論,其實,在此之前不少網友對於所報道的新聞仍是存疑的,如今看到當事人的親口承認,大多數人對文章表示失望和不滿。由此看來,文章試圖通過認錯和道歉來挽回公眾形象將面對一段艱難而未知的路程。

    3貴圈真假:何必不再相信愛情

    “我從來沒覺得自己有多牛,我唯一覺得我最牛的一件事就是,我的女人叫馬伊琍!”“我不讓老婆生隔夜氣,如果有矛盾,我永遠100%先退第一步”……文章說給馬伊琍的這些情話曾經在微博上廣為流傳,成為被大傢稱贊和追捧的好男人宣言;如今,文章“出軌”的新聞出來之後,這些語錄被網友重新翻出,隻是現在看來不禁令人唏噓。

    雖然文章和馬伊琍相差八歲的姐弟戀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相信不少人也曾被兩人從“沒車沒房”的“裸婚”中一路走來的經歷感動,這也讓網友們再次感嘆:“再也不相信愛情瞭。”

    其實,身在娛樂圈這樣的名利場,感情本就容易牽扯到許多身不由已的因素——— 為瞭博出名的炒作,為瞭維護自身形象而不得不苦苦支撐名存實亡的婚姻,還有變化莫測者如倪震周慧敏分手一周後旋即復合而閃婚的。說到底,感情之事,本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作為看客的我們,不需太入別人的戲,演好自己的角色才是正事。

    (責編: 雲會)公司登記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z747k5z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