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唐嫣 有點二 有點女漢子 還有點大大咧咧(組圖)


和李敏鎬合作,讓唐嫣真正感受到瞭和男版的自己搭檔是有多合拍。與鐘漢良的再次攜手,總也逃不出《何以笙簫默》的圈圈。就像唐嫣說的,生活中的她也是個喜動的人。就像唐嫣說的,生活中的她也是個喜動的人。就像唐嫣說的,生活中的她也是個喜動的人。送福利
新京報特別為“糖蜜”們準備瞭多張唐嫣的簽名照、簽名海報以及獨傢視頻。掃描二維碼關註微信公號“新京報Fun娛樂”,回復“唐嫣”即有機會贏取。拍照片總被粉絲吐槽的唐嫣,最喜歡的Pose就是擺“二”。
大部分第一次見到唐嫣的人,都會感慨老天是不公平的,怎麼能有人長瞭一張標致的面龐,卻還能擁有完美的身材。第一次見唐嫣,還要追溯到2009年,彼時,她給新京報記者留下的印象,就是甜。可能因為被叫“糖糖”的緣故,加之她本身長相甜美,會讓人覺得她本該活在童話世界裡。唐嫣說起話來,聲音很亮,有時會拖一點點長音,這更讓人覺得,她該是個愛撒嬌,或是容易拖沓的小女孩。“其實我不是這樣的!”唐嫣說,“我特別女漢子,而且大大咧咧的!”唐嫣貌似天生就是一個矛盾體,美麗的外形和甜美的嗓音讓她出眾,卻也帶來一些誤解,容易讓人猜錯。

拍照時,攝影老師問她:“還記得2008年,在新京報社的影棚裡,咱們拍的那組片子嗎?當時給你做的造型是一個蝴蝶仙子,特別好看?”“記得記得!那是八年前瞭吧?您覺得我老瞭嗎?”前一秒還沉浸在回憶中的女明星,下一秒就進入瞭對歲月的恐慌,這就是唐嫣,最真實的!

關於《賞金獵人》

和李敏鎬的日常滴雞精功效

親和力100分,喜歡叫我“傻瓜”

很多粉絲給唐嫣起瞭個綽號——“男神收割機”,因為每一次與唐嫣演對手的男演員都是迷倒一眾女粉絲的人氣男神,而這一次是《賞金獵人》李敏鎬。想瞭很久之後,唐嫣終於回憶起第一次見到李敏鎬的場景。“應該是在片場,當時心裡想:哇,好高啊,好帥!就是很直觀的。瞭解瞭之後,就覺得他人超好!”

唐嫣和李敏鎬都覺得彼此性格很像,所以非常合得來。唐嫣說“開始還擔心,會不會有距離感。後來接觸起來就覺得超級好相處,他個性跟我有點像,都大大咧咧的,不是那種什麼都很‘緊’的人。溝通起來也很隨意。”進組一段時間後,即便是翻譯不在身邊,他們交流起來也能應對自如。“後來韓語有所長進,我有時候會蹦點韓語出來,他會蹦點中文出來,但現在大傢估計全忘瞭!他最愛說的中文是‘傻瓜’。”“他會這麼叫你?”“會啊,因為他覺得這麼叫很可愛,算是昵稱吧。”

而這也正是唐嫣與李敏鎬的相處方式——互損,“因為電影裡面,我們倆對手戲非常多,所以後來很熟,也不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就習慣瞭相互吐槽。比如我說他‘你一點都不帥’,然後他就會說我‘你剛剛表現得一點都不好’,雖然語言不通,但是我們都知道對方是在開玩笑,都不會生氣。這種相處方式,會讓你覺得好輕松,毫無壓力。所以我對他的評價就是親和力100分。”

和鐘漢良的日常

用一周時間,認清他不是何以琛

鐘漢良在戲裡擔當著搞笑和幽默的戲份,而這樣的情景設定,讓唐嫣著實適應瞭好久。她不禁感慨:“幸好我跟鐘漢良的對手戲不多,跟他同一場的戲都是五個人在一塊,要不我肯定會特別扭。”

因為在《賞金獵人》的片場,唐嫣常常會誤以為是在拍《何以笙簫默》。“我經常會突然回過身看著鐘漢良,念叨著‘你是何以琛嗎?唐嫣說進組第一個星期她真的不適應,“我跟李敏鎬講,你相信我們上一部戲演一對兒嗎?然後李敏鎬問我‘他演什麼?’我說‘霸道總裁’,但李敏鎬就是不相信,一直問我‘是真的嗎?’然後我說‘現在這個人我也不認識!

動作戲

這一次都是真打,也沒少受傷

在《賞金獵人》裡唐嫣的打戲幾乎都是真打。“可過癮瞭!”說起這個,她就抑制不住地興奮。“這次也跟我之前演戲不太一樣,如果,我們知道20號那天要有一場打戲,可能1號就開始排練瞭。那一天全劇組放假,專門練習動作戲。練我的、練李敏鎬的,再練我們一組人配合的動作。”

滴雞精團購
這種真實感,給瞭唐嫣很大的鼓舞。“因為已經練得很熟瞭,所以到真正開機實拍的時候,就非常自信,不會又要想動作又要做表情。而且為什麼我說動作戲我也沒有太大的壓力呢,因為我嘛,射手座,好動!越是碰到動作戲,越是興奮,哪怕我前一天晚上隻睡瞭四五個小時,第二天開工也是亢奮的。也許早上在路上還昏睡呢,但一到片場,看到那個場景就來勁兒瞭!就覺得這一天很快就過去瞭,特開心!”

聊到動作戲,唐嫣頓時來瞭精神,但是說到最後,她話鋒一轉:“至於我打得怎麼樣,我就先不做評價瞭,因為我盡力瞭!實拍的時候,看DV覺得特別有成就感,原來我完成瞭一個自己想象以外的動作,覺得自己好酷。”唐嫣毫不避諱地表達著自己對動作片的喜愛,“我以前演的一些,比如《仙劍3》啊,也有武戲,但隻是施個法術就OK瞭,但這次是真的要出拳、接觸,我又瘦,全是骨頭,可能一拳出去就‘啊’,然後咬住牙再接著來。”“有受傷?”記者問,“大的受傷並沒有,但是經常會有小擦傷,不過我也不記得瞭,因為我本身也大大咧咧的,看到傷口也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擦破的。”

關於她自己

演員夢

當年考中戲我爸說做夢“我考上中戲之後,都沒有做過明星夢,真的!”聊起當年初踏入演藝圈的大門,唐嫣忽閃著大眼睛,特別真誠地看著記者說。唐嫣出生在一個傳統的傢庭,父親是行政職員,母親是外企白領。“當然我那個時候也特別傳統,並沒有特別多的妄想,所以我也從來沒上過藝校,也沒有學過舞蹈,就是按部就班地學習,再學習。於是當我說我要去考中戲的時候,我爸就送瞭我四個大字‘白日做夢’,我爸問我‘你要考中戲幹嗎呢?’我說‘因為以後可以做演員’,我爸問我‘為什麼要做演員?’問得我啞口無言,然後就是‘白日做夢’一盆冷水澆下來。”那個時候唐嫣的爸媽是真的不支持她走這一條路,就覺得隻要做個乖巧的女生,在爸媽眼皮底下,平安健康地成長就好瞭,並沒有望女成鳳。

唐嫣現在回憶起自己考入中戲,隻能用“老天安排好的”來做評價,“因為我真的沒想到我可以考進去,每個人都很強,所以也許這都是註定的,老天讓我走這條路。考上之後,爸媽覺得既然考上瞭,那就全力支持吧。”

工作狂

雞精推薦
早就習慣瞭忙忙忙的生活

唐嫣很享受工作狂的節奏,她直言不諱:“我就是工作狂。”她把自己的工作狂歸結於月亮星座落在摩羯座。“其實每年我都會給自己規劃一個假期,但是忙來忙去,怎麼就到年尾瞭呢?我怎麼還在戲上?然後想想,我真是習慣瞭這樣的節奏。從畢業到現在,每一年都是這樣過的,我沒有怎麼休息過,沒有體會過假期的感受,所以也就不覺得怎麼樣瞭。每次工作出去就當做旅行瞭,有時候我們到瞭國外,算算也就三天左右,而且全都排滿工作。但是每次,結束之後,哪怕隻有一個小時自己的時間,都會充分享受那種放松的感覺。”

慢熱型

很怕冷場有社交恐懼癥

唐嫣甜美的外形,總讓人有一種保護欲,“覺得你很像一個娃娃,特別擔心把你碰壞。”聽到記者這話,唐嫣很吃驚,“為什麼?你們為什麼會對我有這樣的誤解?其實我很女漢子的。我可能就是比較慢熱,一開始碰到不認識的人,看起來很‘冷’,我有社交恐懼癥,其實我特緊張,不知道應該說什麼。”聊開瞭之後,唐嫣開始吐露。“如果是碰到有的聊的人,那我肯定是打開瞭話匣子。我很怕冷場,真的不是一個很會調節氣氛的人。”

聊到日常,唐嫣更是毫不掩飾地灑脫。她說她應該是少有的日常完全不化妝的女藝人,“對瞭,我會塗唇膏!”唐嫣曾特意買過很多彩妝學習,但是最終並沒有學會。翻唐嫣的微博,你會發現她很少發自拍照。“你還說呢,我的粉絲都瘋瞭,說我發的自拍照是我所有照片裡最醜的,因為我總是從最奇異的角度拍。以前我也愛拍,後來就不怎麼拍瞭,就這一張臉,拍來拍去有什麼可看的?”

★新鮮問答★

新京報:很多人說,你演的作品承包瞭所有的帥哥,每一個合作的人都是男神,有沒有對誰“動過心”?

唐嫣:他們作為偶像的時候是男神,但到瞭戲裡都是那個角色,所以我也沒把他們當男神,要不戲也沒法演瞭,也就無所謂“動心不動心”瞭。

新京報:對於理想中的男性,有什麼特殊的要求嗎?會想找個圈內的人嗎?

唐嫣:就是性格合得來的,無所謂做什麼行業,有感覺就好。

新京報:你覺得自己是什麼性格的人?記得你曾說過,自己挺二的?

唐嫣:因為我是射手座,射手座就是很二,很多沒有接觸過射手座的人可能不理解,但是如果你身邊有射手座的人,你就會體會到,我的二通常會體現在生活中。工作中的我是摩羯座,非常嚴謹,每一個細節都很嚴苛,不會糊弄,但是生活中不經意地就二瞭。這個問題應該問我的工作人員,他們最有發言權。

新京報:你自己平時喜歡穿什麼風格的衣服?包括你最近幾年一直有去時裝周,有沒有從中獲得過什麼靈感?



唐嫣:私下我肯定是怎麼舒服怎麼穿,特簡約,就是一件T恤,一條牛仔褲,一雙球鞋就搞定瞭。一腳蹬,多棒!不是特別必要,誰喜歡穿高跟鞋,是吧!去時裝周也會搜集一些資訊,開闊眼界,當然也不會按照秀場上那麼穿,穿出去別人會覺得你有必要這麼用力嗎?哈哈,不過確實可以獲取一些搭配上的小技巧。

新京報:“禦姐”“少女”“勞模”“屏霸”“男神收割機”“女漢子”,這幾個形容你的詞匯,你最喜歡哪一個?哪個更像真實的你?

唐嫣:這些特點我都有,但是不要貼標簽,其實我沒有不喜歡,但是也沒有要給自己貼標簽。這幾個詞,在我心裡都差不多,我覺得我都有。但是我不喜歡別人覺得我是娃娃,很嬌氣,我就是個人,有血有肉。

采寫/新京報記者 張坤玉 攝影/新京報記者 郭延冰



本文來源:新京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z747k5z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